close
 


終於等到這一天!跟好姐妹C約約會。

當初我們找店的需求:

‼️要在信義一帶,因為想取個我倆家的交集

‼️要是「不限時」、「可訂位」的店,才能盡興暢聊

‼️要有簡單的鹹餐點,起床後第一餐不能只是甜食(很莫名其妙我懂,但是是週末療癒之必需)

‼️要中午前就開門營業,讓我們能早點開聊

就這樣我們選中了I Met You Cafe。 

搭捷運抵達台北101站後

選擇走1號出口出站後一路直走

看到honey pig 經過它的店繼續直行

第一個小路口右轉也還是直走

中途左手邊會經過上圖中的公園、請別理它走到底

遇到三叉路的右手邊張大眼看仔細……

 


 就會看到:藏身低調老房子裡的可愛店面了💜

 

千萬別像我一樣張開眼睛

一直卡在公園周邊繞啊找的浪費了一些時間

才發現居然近在眼前、硬生生錯過了2次啊!!!

其實呀~站在門口看過去對面就是公園噢!

 

 

推開半掩著、漆了質感藍色的木門

進去後別有洞天、裡頭散落著幾張小桌椅

選了個靠邊的讓自己身體窩進座位中

得到2本ㄧ樣藍調的手作感MENU

邊翻邊想著:如此的週末優閒多麽幸福哪~

 

鏡頭拉遠

從我的位子左側看過去藍色大門方向

左右還有兩扇大窗子呢(很好奇能不能推開?!

  

座位對面的室內景是不是很有FU

光用眼睛欣賞就有好心情💜💜💜

(來找碴>>>可先看一眼中間桌上小擺飾:目前還是1株綠色植物

Ali我點了杯拿鐵

一大杯的分量、咖啡味不會過濃或苦

滿好入口的、簡單說算挺順口

好友C則點了鮮奶茶、她說不錯的樣子

(哈哈久沒見面大聊天太愉快都忘記細聊這個了🙈

 

這是我點的:飛天少女豬套餐210元

照燒豬肉片薄切入味、口感對我來說偏乾了些

雞胸排肉塊滿大ㄧ片、跟真正帶骨肉排比偏薄

沒帶骨吃起來很方便!

但入口不太像一般的有絲狀肉質、反而比較滑溜

麵包是手工製、頗有口感

蛋的量算多、配著麵包吃越嚼越香

最後是比較可惜的沙拉、我跟C都覺得醬汁偏鹹😭

 

 這是C點的:雞腸轆轆套餐210元

幾乎都一樣!就差在照燒肉片換成德式香腸

 

鹹點填胃完畢之後

來到了今日主攻目標:美麗到不可思議的甜點🍰🍰🍰

 


我們好默契地很快決定

要咬這個美人兒好幾口才滿足

美人名叫:玫瑰伯爵茶戚風170元

 

 

換個角度再看她幾眼

終於捨得入口:蓬鬆軟嫩、帶有伯爵淡香,玫瑰可食用、有種特別的口感,需多嚼幾口,但就在幾口之間,滿口都是香氣!雖然看過別人介紹說沒有看起來美味,但!!!對我來說,很對我的甜點胃。

喜歡😍


 

別害怕!幫大家試過了

瓶中非酒也,真真正正是水啊~請豪飲別客氣

一旁還有小道具讓大家小玩耍拍拍趣味照

 

 

往內走~細長走道處處是驚喜

讓人迫不急待想大逛特逛個仔細!



白牆上掛有俏皮畫、有果實、有質感。


 

開放式料理吧檯對面有處特色空間

透明玻璃內是骨董沙發座位、好有味道!

 

太美忍不住ㄧ拍二拍、拍個不停

 

每轉個角度就又是新的景!

高處的窗光帶來另一種光影風情

 

這就是剛說的簡約開放式料理檯~

可以看見店員專注為蛋糕裝點的認真模樣

 

剛說的走道盡頭處、左手邊就是通往地下樓層的階梯

這天聽起來樓下有家族聚餐的感覺

不大好意思闖入打擾、不如跟我一起留點想像

下次才有驚奇呀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 可說是我最喜歡的角落之一

盡頭矮櫃上的燈呀、打字機呀、杯壺們呀

都過得好自在愜意

 

 

當前面拍白牆時、這黃櫃上還沒有黃色系

晃了晃等要走前經過:咦!怎麼多了可愛的黃玫瑰們

我想這是店闆娘的浪漫!

黃玫瑰花語

象徵失戀、嫉妒、愛情的熱度在減退中

好奇查了一下雖說如此

但我想也只是象徵讓人嫉妒眼前所見的、所嚐的,美麗的一切吧~

 

走道盡頭右側是有情調的洗手間

喜歡鏡中的自己

還有那背後乾淨的白牆與眼前的昏黃光景

 

可愛的紙條!貼心的讓人會心一笑

  

初識是美好的!下回會把午茶時光獨留給這兒的甜品們,對的!會有下次、吃點鹹食再來尋寶的午後時光。  


I Met You cafe

電話:(02)2758-6323

營業時間:週二~日 11:30~18:00 ,週一休

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5號 

大眾交通:捷運紅線101世貿站2號出口直走,過基隆路後右轉,直走到380巷左轉進入

公車站牌:世貿中心/信義光復路口/三張犁

官網:http://www.imetyoucafe.com/

FB:I Met You Cafe(官網只能線上訂平日位,需假日訂位可用FB私訊試試)



‼️這次有拍下可愛menu,可參考先看看,有些取名很俏皮,還有立可拍寫真💜 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

 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