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不是也和我一樣?

是極端自信滿滿的那種女子

說話經常很絕對、很滿到頭頂

最後又不小心自己打了臉。


試舉例:溫尢H某天問

「Chloe的drew滿好看的耶~妳要不要?」

「我覺得不好看啊!!不了。」

(結果某天突然越看越可愛又手滑自己買回家了⋯⋯

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
再次試舉例

某天溫尢H出差傳來這張照片

留言問我:「喜歡什麼顏色?」

我看了沒特別回⋯⋯跳去聊別的事

結果沒過多久⋯⋯這包成了我的「小」禮物

 

當時我在FB告解了ㄧ篇文

對!因為這卡micro peekaboo 真的像是芭比的包

務實如我收到圖的當下滿腦子驚!呆!

「連手機都比它還要大耶!!!」

 

  

跟其他monster合照可以看出有多迷你吧⋯⋯

也就被冰在櫃子裡好長一陣子

直到最近育兒日漸上手、才有好心情想換個包揹

想起了這位迷你貴賓

「買都買了~不如開箱試試吧!」

 

 

好了。廢話很多深感抱歉!

但打臉的來了!!!!!!!

這包小歸小,卻足夠裝我週末休假要帶的隨身小物

卡片夾(含信用卡、悠遊卡、紙鈔;鏡子、唇彩2條

鑰匙要放也可以,但這天沒帶

揹帶夠長,能揹上身讓這小妞實用性爆增

也因為夠小、非常輕鬆完全無負重

要抱嬰兒相當俐落好上手💪🏻

 


總之:我再次打臉了!話真的別說太滿。

以前沒當媽,看媽媽們很愛買小包說多好用、多適合

都完全無法理解whyyyyyyyyy???

現在身為一員,徹底懂了!

因為要照顧、要抱小娃兒

雙手很珍貴啊!!實在沒手拎個大包

因為要帶一大個媽媽包、東西也越帶越精簡

更是沒拎大包的必要


來看看內裡吧!

Fendi很有心,把小包的細節全做得很細緻

一邊是釦子、一邊是扭轉釦

內裡是舒服的麂皮、外層皮質也很柔軟

 

  

從這張可看出最實用的揹帶真的很長

小歸小、一應俱全呢

(試揹出門後太喜歡

(忍不住一直打自己臉的猛讚美😱

 

 

 

附上身高158-159

產後3個月身材揹起來的樣子~

   



以下是隨手拍、有修圖的寫真照

顏色第一張最準,是乍看不好配的帶藍的粉紫色

但心魔跨過去,其實什麼服裝幾乎都能搭。


這也是務實如我(要講幾次)

即使再愛紫色都不敢下手

人生第一個如此非常見色系的包

  

  

 

  


 

最後的最後

做人妻子要記得知足感恩、放個閃收尾:謝謝老公💜


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