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說真的,

我還沒想到要用什麼話來當這系列首篇文的開頭.

 

 

2020年12月9日--是個讓我緊張到壓力嘔吐的一天,

不為別的,正是我的little boss要"創業"了!

在這天正式脫離我的全面保護網,成為幼兒園小班新生,

而我也在每天多出七小時的自由時間.

說是自由,一顆心卻時時刻刻懸在你身上,一刻也不得閒.

 

 

在你降臨到我的人生之前向來都嚷嚷著:我的夢想是成為女強人!

主張女人絕不能依附他人過活的我,千千萬萬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願意從職場抽身,成為你一個人的專屬職員.

而我呢!在為你全心全意付出的每天二十四小時全職媽咪期間,大爆走或不耐煩是常有的事.

但說句老實話,自認不是母愛氾濫滿溢那掛的母親如我,卻從未想過要把你交給托嬰或幼兒園.

自己的孩子自己守護!

再累都覺得能在你最需要保護的幼小階段,擁有兩年多相依相偎的緊密時光,總是最幸福的.

 

 

忘了曾在哪看的一篇文章提及,在孩子四歲開始,

若能展開自己的社交圈,將是學習團體生活的最佳起始時間點.

正因為想在四歲讓你開啟新生活、擁抱你人生第一個的快樂社交圈.

希望你的感受能擴大到除了媽咪我以外的"新世界"!

前陣子積極帶你參觀幾個幼兒園,過程中深刻察覺你對幼兒園的渴望.

縱然媽咪我好想自私地把你軟軟身子緊緊捧在手心,捨不得也就深怕你去外頭遭受一絲一點委屈.

 

 

開學首日,看你小小差兩公分就滿百的身影,毅然決然選擇鬆開我保護你的手,

一個人獨自蹦蹦跳跳帶點緊張害怕,卻鼓起勇氣堅定地一步步往前走上樓進學校......

"我想去學校!我準備好了!"那一刻我不只記得你上學前說過的這些話,

媽咪深受你對校園的絕對熱情所撼動,也更相信我適時的放手對你才是最正確的決定.

 

 

希望你在學校平安健康開心快樂!

請每一分每一秒盡情享受、認真玩樂、做最棒的你!

無論未來有哪些大小挑戰,媽咪願意永遠支持你、在你求助時給你滿滿的愛與力量去跨過每個考驗!

 

在動盪的2020年年終,向來我最愛的12月成了百感交集、感受最深刻的一個12月.

心境從不安、憂慮、焦躁、擔心、猶疑、苦惱,

直到日子一天天過,看著你每天回家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的開心回饋與分享,

逐漸轉變成安心、信任、感動、滿足,也更堅定我的決定.

 

 

寶貝你知道嗎?

Mommy is so proud of YOU

Love you forever my little boy    :  )

 

 

永遠愛你的媽咪 2020/12/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