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這家朱記位在松山CITYLINK 2樓美食區

從1樓中間段手扶梯上來比較近~

之前難得週末ㄧ到

每每經過都不想吃這類親民「小食」

老是要吃個拉麵、泰菜或韓食⋯⋯

就是久過而不入的排擠朱記。


 

直到某天,女人心 海底針

總是善變的呀~~總有那麼一天會吃膩大餐

想念起小館子的麵點💜

千萬別學我小看朱記!!

每到週末用餐時段這裡的排隊人潮

可也是有個3-5組人馬同時候位的呢!!


 

這天不用怎麼排隊就順利進來了

(因為Ali很愛睡到日中午⋯⋯用餐自然是下午了🙈

坐在最內側的4人座

走進去到位前的右手邊會先經過ㄧ小片小菜區

在玻璃櫃中可自行挑選取用!!

這天拿了:

四季豆頗爽脆、不會辣,吃起來冰冰涼涼。

小魚豆乾每來必拿!香氣足帶點微辣,很唰嘴開胃。

辣泡菜這款是有點香辣的泡菜,另有一款炸臭豆腐的好夥伴那種酸香甜的可選,後來再訪也都愛拿那款!


 

這碗刀削酸辣麵90元,麵體厚Q有咬勁、要嚼上一陣,湯頭好喝順口,不會過度勾芡而太稠,也不會太辣或過酸,就是挺合我胃口的基本款,分量頗大碗,夠我跟H分食。


 

 

另點了一碗鮮蝦餛飩湯110元,湯頭清清爽爽,餛飩小巧紮實,滿好吃的!但不建議點2碗湯類,因為湯湯水水都頗具分量。


 

另外點了蔥油餅50元,對我來說有點小油,滋味嘛!我喜歡再更酥一點的口感。

 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很快的二訪來了。

 

小菜失心瘋拿了一堆!!

麻辣豆腐對於吃麻辣鍋小辣程度的我來說,不算太辣!看起來誘人,吃起來尚可,沒有看著想像的驚豔。哈🙈

小魚豆乾旁邊的是辣小魚配花生,很適合下酒的那道,香甜微辣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!

左下角露一半的就是前面提到炸臭豆腐的好夥伴,甜泡菜!也是我在朱記的好夥伴,冰涼甜香,喜歡💜

主食是看別桌點忍不住也想吃的「蝦仁炒飯」

剛炒上桌香氣十足,蝦仁Q彈有肉,好吃到會再來一碗的那種,一樣適合分食,分量不容小覷。


 

這道紅油炒手的辣醬真是相見恨晚啊!!辣中帶香,卻不會辣過頭難下嚥,但確實有點辣感,不過音為香氣誘人,你會禁得起再讓自己吃上下一口的~

(後來愛上朱記的紅油炒手乾麵,用的也是這盤炒手的辣醬,非常非常非常誘人!!香辣唰嘴無法停口,光打字口水又要噴發了😍😍😍名字都是憑印象取個大概,相信大家看了menuㄧ定會順利找到,放心~


  

 這天也莫名想吃煎餃,明知跟H才2個人、點了個太多,還是硬著頭皮請上桌了。煎餃咬開有肉汁,調味不賴,但餅皮略厚、跟我不太合拍!

(蔥油餅是H怕我吃不飽硬點的,根本吃不完啊!!最後打包了一大堆回家)


朱記餡餅粥店

電話:(02)2747-8541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F(松山車站CITYLINK內)

官網:http://www.zhuji.com.tw/Home#1


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