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中秋連假的第二天

醒來因地利之便和H選擇來PAUL報到!!

 

推開門的兩側景

一邊是裝了些木棍麵包的木架

另一側是有著讓人候位可坐坐拍照的暗紅沙發 

美美答😍😍😍

  

 

今天捨棄了每次都點的早餐SET

特別想來些甜點🍰🍰🍰

從甜點櫃挑了這兩位:草莓千層+巧克力先生

(sorry!又再度急著吃下肚沒記得品名😱)

單個價格要200元出頭、等於一個正餐價

 

千層塔是Ali的菜💜💜💜

塔皮薄而不厚、卻頗酥香

草莓是新鮮的口感、內餡吃起來清爽不膩

ㄧ個有手掌般大

除非人多share或是太想大吃甜點

否則千萬別跟我一樣瘋買兩大個

跟H兩人吃到有點過撐!!!

 

點了杯去冰摩卡 來解甜食的甜膩

摩卡入口有點沙沙感、比較不是走柔滑口感路線

這塊巧克力蛋糕上面2/3巧克力綿細、下面1/3很像是有細粒口感的糖底

整體很好吃但很甜!非常甜!真心話很難自己吃完一個

 

 

單嗑甜點怎麼行!

H還是點了以往我最喜歡的早餐SET

炒蛋、肉片溫溫的暖胃

優格或水果任選一、挑了水果盅

裡頭有草莓、奇異果、帶皮蘋果&葡萄、香蕉

還可挑選兩款麵包配食

麵包分量算多、通常都不會挑戰完食

可以外帶回家烤ㄧ烤又很美味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室內喜歡的一角、優雅

整體燈光設定為昏暗黃光

優閒的室內跟外頭的雨天對比

扎扎實實是兩個世界

 

  

‼️走的時候我跟H搞了個大烏龍超級丟臉啊啊啊😱😱😱當時趕著要去下個點,拿著外帶紙帶,且兩人剛好大聊特聊得太過癮,幸好在門口時我想到要拍卡外觀、所以瞬間轉身停留下來認真拍照,此時,店員追了上來禮貌提醒:「小姐妳們忘記付錢了!」啊~~~QQ

‼️每次來這裡,都讓Ali想念起巴黎PAUL的鴿子虎視眈眈我手中麵包的那一天😂😂😂


 

  


PAUL 內湖店

電話:(02)7736-9606

地址:台北市洲子街75 (內湖科技園區)

營業時間:週一~五09:00~21:30 ,週六、日08:00~21:30

官網:http://www.paul-international.com/


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arrow
arrow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