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養成三不五時逛Brand版的習慣,

就算沒有要買東西看看大家的開箱也賞心悅目:)

剛好大年初四要自己單打家中小子一整天(對這篇拖好久才寫......

剛好早就答應小子要帶他玩好玩的溜滑梯!

這麼剛好就看到Brand版上一波中山站的采盟分享文。

(我一定不會承認是為了去采盟逛逛而規劃中山溜小孩一日行程XD

 

照片是採購完給的免費提袋(是超~大~塑膠袋沒錯!

小子手上緊握著的則是一進場在一樓眼尖看到的戰利品,是CARS系列的LEGO,剛好這陣子小子迷戀上CARS,之前上網找CARS周邊有看到這組LEGO大多已完售,想不到現場居然有賣,還是優惠價實在太驚喜,二話不說請小子抱好抱滿用以「秒增加陪逛耐心」。

(但臭小子最後還是哇哇叫說:太慢了太久了!我以後不跟媽媽逛街了........

(媽媽恨不得能自己逛多~享~受~呀~

 

抵達現場會要求把身上包包放鑰匙鎖寄物櫃!

因為推著嬰兒車裝放完電堅稱「寸步難行」的臭小子,看了上樓要爬樓梯只好禮貌詢問了一樓店員有無電梯?

幸好她們超親切地說:「可以協助開放電梯讓推車上樓(平時是不開放要走樓梯的)」,還貼心提醒樓上走道不大且假日人頗多,怕推車比較難移動千萬要小心。

(這天樓下樓上遇到的店員都很加分,二訪遇到的就......咱們最後再聊。

 

其實沒有特別設定要買什麼!!

快速掃了一眼BV、LOEWE等包包皮夾都剩沒太多款式,再往中後段走就看到有很多人在試穿Salvatore Ferragamo鞋款,看了一下經典漆皮款也有、自己比較想要的穆勒鞋也有(可惜是絨布款難照顧就沒入手。

詢問了店員自己的尺碼有無還有尺寸可試的鞋款?!一試這雙鞋沒幾分鐘就覺得寫有自己名字一定要帶走她。

 

 

就是這位!比起優雅的經典漆皮鞋款,這雙設計元素更符合近期我喜歡的中性百搭風格。

帶點休閒的草編搭配柔軟黑皮格配上金飾立體蝴蝶,遠看不會太過甜美、近看又可見質感,原價16,900元打對折8,450元,不買對不起自己呀:)

 


  

請忽略我腳背青筋QQ已經開始期待越來越暖的天氣穿這鞋配上短褲了!

這雙鞋應該沒被試穿過,拿出來的鞋況很新很乾淨。

有看到現場其他人試的經典漆皮低跟鞋鞋況不太優,看起來有些小點點在鞋內的感覺。

 

為什麼會注意到呢?因為Salvatore Ferragamo已經特價,買兩雙居然還能再多打九折(差點失守!想到鞋櫃還一堆新鞋有成功忍住。

當時看到有位小姐正在猶豫要不要多帶腳上試的那雙湊折扣........不過不是那麼完美的鞋況看得出來她很猶豫,沒記錯的話當時現場店員有說:「每個鞋款每個鞋碼只有一雙」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...我是沒有很相信,哈

 

 

  

原本不是Salvatore Ferragamo粉的我,意外地在繞行一圈後又看中這個髮夾。

它們家的髮夾、髮箍也算是經典不敗的基本單品,但多數是布面設計的不太吸引我,想不到現場居然有全黑皮革款!雖然剩下最後一個,但檢查無特別狀況就毫不猶豫收了。
 

 

  

太喜歡了!!給她一張實際上頭照。原價5,500元打五折入手,覺得能買到很幸運。

因為頭髮不算少,無法順利夾時髦低馬尾,感謝這款髮夾上的霧黑品牌飾樣,讓綁半頭等於公主頭的刻板印象秒顯個性!!

 

 

  

因為買滿12,000元可直接扣抵1,300元(這活動已結束,看版友分享另有新活動)。

原本想跟孩子的LEGO一起湊滿額但結帳前得知玩具無法累計,所以額外拿了這組小ml數好隨身攜帶的歐舒丹護手霜,一盒四條標價1,280元,覺得價格很合理就拿來湊數!!

結果讓人意!想!不!到!的是........結帳發現這盒居然還能再打折,沒記錯好像是額外再75折,再累計滿額真的超~划~算。

 

 

 

右上就是前面提到的絨布款穆勒鞋,怕不好照顧沒入手,印象中還有黑色!

右下跟左圖的花瓣皮革便鞋另有紅色款,當天我的腳7號只剩紅色有尺寸,印象中是19,000元左右打對折。

若能搭上兩雙再九折再滿額折,真的讓人心動到不行.......

 

   

隔沒幾天趁孩子開學的空檔,又找時間溜去中山站吃飯散步順道逛逛!

這次快速掃一眼似乎沒增加太多新貨,唯獨逛到小物區居然多了好幾條Salvatore Ferragamo絲巾。

之前第一趟有問過現場櫃姐:「請問會不會有品牌絲巾呢?」櫃姐是說:「前幾天原本有耶~但都賣光了。」後來幾次去都只剩COACH家的圍巾類。

 

  

這次幸運看到好幾條Salvatore Ferragamo大方巾,居然還是綠標打三折的優惠價。

標價12,900元折後3,870元,折後這價位很超值,手感很好!要不是絲巾太多真想多帶走幾條啊。

 

 

  

最喜歡的圖案是這個!近看上頭有隻兒子最愛的大象,完全加分

 

還有隻身形優雅的駿馬,整體配色就是很迷人!

剛好也是兒子好喜歡的藍色,想購物的人總有這麼多的「剛好」你懂的。

 

  

  

最後的最後,跟大家分享一下中山站的超好玩建成公園!

從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出站,約走三分鐘就能抵達哦~
 

 

  

建成公園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去處,不只能讓小孩徹底放電!

放完電簡單走回去捷運站旁的藏壽司,就能大吃特吃玩扭蛋,幸運得到扭蛋的話,可以讓小小人兒心滿意足(沒電)地陪著大人逛街。

附近要逛百貨就有百貨可逛,要吃美食也琳瑯滿目,再有空一點就跟我一樣剛好走往晶華酒店方向散步,推著小孩繞去中山采盟特賣晃晃(只是小心荷包容易不保.......

 

 

p.s.對了!來聊聊二訪的不舒服經驗。

(先說盡可能不帶過多的情緒來描述個人感受,當然有些觀感或許是自己想太多?!但有逛過街的人都懂,感到不舒服就是不舒服,誰不想快樂逛街沒事誰想要有不快樂的感覺。

只想傳達多次去逛遇到的櫃姐櫃哥態度大不同,能遇到很親切的服務買得開心也逛得快樂,感謝您們)。

二訪當天有個櫃員A一直跟另一個B大聊天,A還大講客人不守規定亂拍照(其實客人錯在先要講沒問題,只是滿大聲的其他客人都能聽到耶......

再者就是請A幫拿鞋試穿時,第一次講彷彿沒聽見(可能我講太小聲真沒聽見吧,第二次講才聽到,但態度比起初訪熱情幫試鞋的女櫃姐,這位A明顯拖拉不太想去拿的感覺,為什麼這麼說呢!因為現場只有我一個試鞋客人手速腳速卻很慢很慢.......

試穿當下詢問價格也是隔著口罩露出不屑眼神說了句:這雙要一萬X喔!(若可以真想模仿A加那個喔的語調放上來......

 

然後剛好有看到一個想買來送媽媽的小配件,原本跟A聊天的B看我確定要買很開心主動說:我幫妳查詢有無新品!後來說:有!

(結果速速翻找一陣跑去跟A討論,很快回來通知「真的找不到」;偏偏我三訪時不死心問了其他櫃姐,善良櫃姐起初確實也是找不到的樣子,也花時間翻找了很久很久很久........不過最後的最後「真的找到了」呢!

 

再回到二訪當天,原本有另一個想買的皮件,但上面有小瑕疵,聽聞能找新品就想請櫃姐幫查有無全新的?

這次櫃姐說了句:要確定買才能幫妳查,妳確定要嗎?我說:我想買,便請櫃姐幫查。

櫃姐秒查很快來說:沒有新品只有架上的,這個已經很便宜了!外面不可能有這種價格。但我想了想還是決定:這個有點瑕疵還是先不要好了,謝謝妳。

說著邊還給櫃姐的當下,櫃姐邊收走商品邊隔著口罩送給我一個大白眼。

只能說我很想買,偏偏不是找不到就是有小瑕疵........能理解有些櫃姐櫃哥覺得不買就是做白工,不過身為服務業卻無法管控雙眼、對閒聊的熱情大於服務客人,真的是.......。

 

還是要說去了四次,整體遇到貼心有耐心的好櫃姐機率還是很高的!

期待未來再訪能有好運氣遇到好物&好櫃姐

 

 

采盟中山展售店

時間:每日 11:00~22: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9-3號 , 長春路口(近中山捷運站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H99 的頭像
    AH99

    Ali。小姐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