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!

時間又隨著特賣到來、快轉到了2018歲末

即將要迎來耶誕跟跨年。


這次真的廢話不多說

從國外回來ㄧ得知ALL BLACK的Sale

只到明天12/22

  只到明天12/22

     只到明天12/22

(好像是早上10點~下午5點

(滿2千可刷卡;袋子要加價3~5元,建議自備提袋

(1雙3折、2雙2折

秒決定撂倒小h我兒要寫篇戰鬥心得文❤️

  

查了ㄧ下

最近的捷運站是機捷:新北產業園區站

出站後google說走10分鐘左右可到。


  

ㄧ抵達發現38/24大眾腳如我

剩的鞋款沒往年多(想一次買多一點還是要早來~


這雙還有灰色也好看!(但完全不見我的尺寸

在黑、紅之間猶豫不決到ㄧ個決定先繼續逛再說。

  

這雙腳來自我媽咪

腳上的鞋款都是39/24.5

(沒錯!我們母女相約特賣現場約會

(看得出同尺碼右邊顯腳小些!3,480元打2折購入

  

現場某面牆看得出尺寸零星!

倒數兩天要看中喜歡鞋款、愛色

又要有自己的尺寸真的得碰運氣才行。



⋯⋯

最後到底買了哪雙呢?

⋯⋯




是的。

本人久違的包色病又發了!

實在是我很喜歡這紅、但黑更百搭!

考量也挑不到其他更愛的款

加上日常用鞋要汰舊換新~於是決定通包帶走。

(3,680元打2折購入

  

其實兩雙各有特色

細看鞋頭金屬色還一金一銀

也是擊中我雙雙拿下的特色點(買就買理由也太多😱

  

紅水(台語。


   

黑大扮(台語)。


最後

寫文除了推薦大家買新鞋

主要也想分享以下捐舊鞋資訊~~

愛購物如我!

後來都迷上一進新貨就整理鞋櫃、衣櫃

尤其有機會為了捐助做點小善事

會讓自己更快狠準割捨那些

原本捨不得卻不見用到的衣鞋

然後又能滿懷開心繼續shopping啦😘

 


#前文回顧

Sale。ALL BLACK女鞋特賣會--後宮三千鞋全靠它啦~

小補充:

好像看到大家討論好不好穿

坦白講真的要看腳跟鞋型合不合

基本上因爲有試穿可算幾乎沒踩過雷

買到的每雙都是穿了直接可久走、零磨合的等級


但!

  

上次買到的這雙簡直殺人

磨死我的腳、給它兩次機會後

就以幾近新鞋的姿態捐給舊鞋救命了


所以要試穿外!

還請盡量別被美鞋迷惑

挑皮軟、後跟軟、合腳的ALL BLACK

基本上對我來說都是好穿、一套就走的日常愛用鞋

(出場率可比RV高多了呢🙈)。



#若喜歡這些文字。粉絲團這兒請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