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自己ㄧ杯🍷

總算重新開張這塊2012開了

就荒廢至今的天地

只有要不要堅持

(我要!我要!我要!

(念3次代表真心不騙且非常之重要


⭕️沒有囉哩八嗦的懶爛藉口(請想到就寫個不停。

⭕️減肥也別變成嘴上的月經文(給我真的動起來!

⭕️承上:健康瘦(該吃還是要吃。

⭕️越來越好&越來越自信&越來越美。

⭕️每天愛自己比昨天多那~麼多!


以上:是Ali寫給自己的首篇肥料文

希望這田地快快長大、開心開花🌷🌷🌷

(該不會是種阿花?!哈哈哈


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