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這是一篇過期八百年的老舊心得文,餐點很可能都換掉啦。單純記憶很美、想補完這篇留~念💜

 

探訪的那天

是久違的(拋夫棄子)享受自由放風日

跟好姊妹相約前往新開的誠品南西盡情放空、瞎晃~

也選定了一家網路上看來頗美味、空間小清新的早午餐

上網查似乎「不能訂位」決定就去現場碰碰運氣吧:)

 

FB:產出The Food 貳店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8號之3

週一~五10:00~18:00,週六~日09:00~ 18:00

備註:限時2小時(但那天人沒全滿,店家很NICE沒催:)

 

  

離捷運站不算遠、位址也滿簡單好找的!

出中山捷運站、走誠品南西對面小巷

一路直走會經過「蘑菇」等質感小店家

也會經過一些有味道的老民宅

邊走邊開懷大聊有點失去記憶

(但印象中應該10分鐘內就會看到小日子~

(一看到秒請好姊妹幫我拍張假網美照

(看照片就知道很不專業、腿看起來無敵短,網美在教這位媽媽都沒在聽QQ

 

其實忙著拍照還沒看多注意,只覺得對面透明玻璃窗不知是什麼店!?

(才這樣想的時候熊熊定焦看到門上"產出"兩字!!這麼巧!

 

MENU是簡單的一張紙、品項不算太多

有三明治(這邊包含可頌、漢堡)、也有早餐盤、沙拉

還有甜點們(每個類別大概有4~5種口味可選

但我們點的都滿好吃的哦(忍不住先爆料XD
 

 

  

點完等餐先來拍拍~看起來好復古的老桌子

這桌上也是自取的水、紙巾、餐具區

還有一些書可以配著早午餐「真文青」一下

 

 

  

這次剛好坐在店中央、往外看

滿喜歡這種住家&小店混搭的風格街景

很有人味、也有滿滿的人情味!

外頭的婆婆正坐在那播著音響聽廣播的樣子

享受屬於她的簡單卻美好的日常

 

 

  

我坐的桌子看往料理檯區

簡單的方桌、配上很早期老公車站的塑膠椅

可能一切都有著剛剛好的簡單、頗喜歡也不覺得難坐

一坐就坐了超過2個半、接近3小時之久。

 

 

  

視角再轉個15度!就是剛剛進來的小門口

寫著產出的那扇門、配上一旁的窗景座位

讓人可以輕鬆直視街景、來往的人兒們

剛來的時候有兩位年輕女孩坐在那嘰嘰喳喳談天說笑

我沒跟好姊妹提卻閃過一絲念頭「好像以前的我們啊」!

雖說有點想念自由自在單身美妙

卻也喜歡當下成熟了些的自己

 

 

視角來到平行的這面牆上

「嗨,簡單的小日子就在眼前,端看自己如何紀念。」

我選擇用文字與當下的快門(其實是手機HOME鍵)來記錄眼前這些畫面

再忙,都要喘息!閒聊生活、分享你我。

 

來了!好友的蔓越莓輕起司塔/130元

是個拍照很上相的小妞~上面的蔓越莓不會太酸

搭配真的是輕爽滋味的起司塔,簡單的提香挺剛好的~

分量兩個人吃也是滿不怕胖的恰到好處(甜食不管吃多吃少還是會胖吧哈哈哈哈

 

  

  

飲品們也陸續到來!

我點了一杯冰拿鐵少冰、好姊妹則是抹茶牛奶

 都是香濃的舒爽滋味、不會水水稀稀的別怕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剩下的說實在話細節已失憶

品名那些完全不記得了(羞

但還是有美美的照片跟口感可參考參考;)


有去還會想再點的拿鐵、杯子復古的好可愛。


  

好好食的清爽可頌!

咬下一大口「卡滋、卡滋」的香酥層次感  

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滋味。

假掰來一張,滑蛋彷佛也在 smile;)

  

側剖面說有多誘人~就有多撩人。

 

跟人的比例來一張,對的,是我。

   壓扁入口也來一卡,看得我又餓了。


老派小格磁磚地板,很是喜歡。 

 


下面是中山站周邊小可愛街景

還有一開始首選但客滿的極安靜「黑露」

只能期待有機會再見👋

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