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或許是內在有個老靈魂吧~

特別喜歡這種漫溢老派浪漫氛圍的牛排館

這天H看著原本孕程都自在開心大啖美食的我

因突如其來的妊娠糖尿、控制飲食而鬱悶不已

貼心的他在去涮涮鍋店前說:「走吧~今天晚餐帶妳去個不一樣的地方如何?」

我又是那句確診後常說的老話:「我能吃嗎?」

H帶著安慰笑容對我說:「可以!放心~」

意味著:不用再吃不同家的涮涮鍋囉~(開心❤️


很快地在在附近停好車

帶著無敵好心情、牽著手漫步ㄧ會兒

走過欣葉沒多久,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「小统一牛排館」啦~

(首圖是濃湯:我選了海鮮湯,還以爲是清湯的那種,想不到是濃稠的呀!H則點了右後的洋蔥濃湯,我個人比較之下,喜歡洋蔥濃湯的味道多一點點~H只好跟我交換喝XDD 


 

飢腸轆轆、沒幾秒就快速點好餐!

(完全不記得拍menu跟店內景😂

只見餐廳燈光昏暗、來的客人以家庭客居多

情侶、年輕人聚餐則算少數

而且呀~裡頭上菜、結帳等服務的人員

看起來多是有點年紀的資深員工

可能做久了,端菜上桌的「力道」感覺稍大了點~

ㄧ開始還真有點不太習慣🙈


很迅速地前菜的沙拉跟麵包,還有濃湯都端上桌啦!

麵包小咬ㄧ口,試試味道,蒜香的酥中帶香,很想大沾濃湯吃完它,想到自己跟兒子小h的健康,只是想想而已!

沙拉我選油醋醬、H選了千島醬,蔬菜都還算鮮甜好吃。

另有冰鎮的紅蘿蔔、小黃瓜棒等蔬食棒,附有小碟裝的千島醬可沾食,冰涼唰嘴、脆脆的頗好吃!!很適合控糖飲食的我,幾乎全被我吃光光啦👍🏻


 

 

這是H點的牛排(忘了是神戶還是菲力,孕婦腦記憶力真心下滑😭

外層煎烤得香氣飄散,五分熟的內層入口,肉質還算挺鮮嫩的!但我最喜歡吃的還是比較焦香、熟度也高ㄧ點的邊邊肉~

H則是比較喜歡沾美的牛排(我也比較喜歡沾美的沙拉自助吧,已想念~


 

 

而我呢?則點了「豬扒+大蝦」、配上黑胡椒醬

兩份排餐的配菜還有甜地瓜、綠花椰菜、玉米

豬排肉要趁熱快點吃才會嫩

ㄧ放涼掉就會比較柴些、冷熱口感差異大

蝦則是有新鮮、肉質頗為Q彈


雖然受妊娠糖尿控制

只要澱粉類跟沾醬、整體用餐的量控制ㄧ下

偶爾讓自己脫離清湯火鍋燙肉、青菜等

吃點有氣氛的排餐、感受兩人世界的約會

給生活製造ㄧ點不經意的老派浪漫

絕對能為小倆口的感情大大加分❤️❤️❤️


 

餐後還有多種飲品跟甜點可選(印象中甜點也能選吧

飲料喝了無糖紅茶,就是ㄧ杯無甜度、略澀的茶(廢話嘛!

小布丁的滋味呢!則比不起眼的外在還亮眼許多

吃起來有股市面常見布丁所沒有的復古味

尤其是焦焦的部分並不會太甜膩,連H都罕見的大力推薦,這餐就在讚歎這個小布丁之中,畫下完美句點。


P.S.最後其實還有盤小水果,但我控糖不多吃、瞬間被H清空,就沒多拍囉!



小統一牛排館

電話:(02)2760-8027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30

FB:小統一牛排館



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