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考量孕期不太穩定的身體狀態(會再認真寫文追回那些逝去的孕期酸甘甜🙈🙈🙈

一直猶豫要不要大費周章給專業攝影拍?!

ㄧ來自己在家簡單拍拍留念是很輕鬆自在

不過Ali我跟H完全是現代手機人了啊!!!

所有生活大小點滴全靠手中iPhone掌握

家中根本沒台厲害相機(也沒腳架

要想有兩人跟腹中寶寶的合影難如登天

(沒錯!!對我來說~身為寶寶的爹一同入鏡相當重要


再來進入6個月的相對穩定期

身體好像漸漸適應有位寶寶在的事實、有漸入佳境

加上這是首次感受自己Body的千變萬化

再怎樣都好想好渴望留下美好回憶


廢話又一堆了☺️☺️☺️就再加一點吧XD

總之在228連假中間預約了ONLY YOU工作室諮詢

說是諮詢倒不如說是直接去下訂

因為我們的婚紗當年就在這兒拍

懶人如我倆~當然二話不說回娘家去啦!!


偏偏ONLY YOU的孕婦寫真不含服裝(是有給幾套免費的服裝,但⋯⋯免費的質感跟風格⋯⋯妳懂吧

考量想拍簡單不浮誇的照片留做永恆紀念

也就決定不多花1套好幾千元去另租蕾絲孕婦禮服了

(好啦!!懶惰成性不想再預約、挑選、試穿也是重點


最後急性子想速戰速決

在228那天發了狂似的逛了整個ASOS

才發現上面有滿多以前看都不看ㄧ眼、標有Maternity給孕媽咪的衣褲洋裝呢

決定從這自行採購的好處是:不用花大錢,且拍完寫真、生完寶寶,還可以穿去喝喜酒、出國旅行穿穿拍拍照之類的吧😍


變胖了的孕媽身材挑選條件有:

⭕️肉手臂一定要藏!最多只能露肩或小腿等唬攏一下。

⭕️要ㄧ套優雅不敗經典黑,也顯瘦,已想好要配大紅唇跟誇張頭飾(對!正是恐怖CA4LA福袋送我的黑鳥頭飾首次也是最後一次派上用場啦~慘枯哭福袋詳情請見前文)。

⭕️還要ㄧ套花色或紅色、寶藍色,攝影鏡頭會愛的亮色系,想用來營造浪漫優閒風格。(當然不止2套,另會有一套蕾絲內衣褲配罩衫的露肚照~有人想知道嗎🙈)



最後從十幾二十件中,請嚴格的我家夫君H幫淘汰一輪,果真瞬間剩沒10件,再從中挑了2位(也就是首照)最終入選!!2/28訂、平信,昨天3/15收到,長期買下來的經驗,都是差不多在「妳忘了有這包裹」時就會送來囉~


第一件:平口百褶長袖黑洋裝

ASOS-Maternity-Bardot-Midi-Dress-With-Pleats

http://ppt.cc/HFNVn

看model穿搭影片,怕版型小,拿了UK12,打開第一時間覺得頗大件,幸好略鬆但有順身,孕婦長肉如我還是順順利利卡上肩啦!!

不過日後生完要穿可能要改小ㄧ點吧(希望有瘦回常態要改!千拜🙏🏻🙏🏻🙏🏻  


 

  

送上實穿。

套上洋裝後,就開始期待穿上我的RV、帶著寶寶,配上妝髮跟H完成寫真的那天到來💜💜💜


有調個模式,比較復古味兒~

噢~對!我穿起來在小腿肚中線以下😰跟model差!很!大!但還滿喜歡的啦~畢竟恰恰好成功包住肉的部分、露出最瘦的地方。

  


第二件:花花交叉露肩寶藍洋裝

ASOS-Maternity-TALL-Twist-off-Shoulder-Skater-Midi-Dress-in-Vintage-Floral

http://ppt.cc/1VHna

再來這件呢~喜歡藍色調配上浪漫又復古的印花,已想像生完寶寶去海島國家度假帶它ㄧ塊去旅行啦!!

看了model影片覺得軟綿、應該不致於穿不下,因此決定拿UK10就好。

重點是我買的是「TALL」給高個子的版本。打的如意算盤是想跟第一件黑洋有區隔,希望乾脆穿起來可以變長裙~~所以尺寸也不宜再拿大,實在怕太長啊😱😱😱

 


 

  

送上實穿。

這件比黑洋來得合身但不緊身,尺寸選對啦!!長度也幸運地如預期,在158的我身上是長洋裝~

因爲是花洋又想走浪漫氛圍,搭配的鞋子還在猶豫,希望大家給我ㄧ點建議吧??!!沒想法到最後可能配上「赤腳」進棚拍吧😆

 


純手機打字難得高效率

ㄧ口氣打完這篇分享~開箱好心情

打到手快抽筋啦啦啦!希望大家喜歡💜💜💜



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