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

每到10月的台灣漸漸地開始有了萬聖節氛圍

各大商場~餐聽呀

隨處都是橘黑紅等色系&各式各樣搞怪搞鬼裝飾

果然!這天ALIㄧ個人的週末時光

晃到了南港CITYLINK的貳樓覓食(店址也真的就位在2F噢~

“一個人沒訂位,請問現在有位子嗎?“

“只剩高腳椅可以嗎?”     “當然!沒問題。“

 

 

坐在高腳椅區右側就是這片可愛橘牆

上頭滿是飛舞的黑蝙蝠,搭配一個播著賽車節目的電視

超~療癒。

 

而眼前的這面牆是店員們製作用的開放式飲料吧

飲料吧的外圍一圈還繞著低矮的沙發座位

之前ALI一個人來大吃大喝對自己好時

多數是被排在這兒的呢~

(說實在沙發真的比高腳椅好坐許多

 

貳樓的MENU印象中滿常換的~

一陣子沒來就會更新!對常來的人兒來說比較有新鮮感

這真的是加分的一點~尤其MENU設計都頗簡約雜誌感

 

 

翻開MENU二話不說選了“香辣泰式雙料寬麵“我的愛!

幾乎每來必點的那種程度

定價250元+加價120元升級套餐

就可得到指定飲品擇1續杯狂喝的機會

還有沙拉或濃湯可以2選1

 

我的奶茶去冰來囉~鐵杯杯身有印著貳樓的標記

這杯可無限續喝到飽

旁邊則是先送來等等可以配麵包的橄欖油醋

滿喜歡那個醋的滋味!酸香微甜

 

奶油玉米濃湯很大一碗~是濃稠的口感

一旁的麵包我習慣沾橄欖油醋外

也拿一點沾湯吃~吃完眼前這些一瞬間就飽到7分了!!!

重點是麵包第一回會給2片(之前跟H兩個人來也是先2片,這次一個人也是先給2片,對單人來說真的吃不掉耶!SO我只解決1片就投降了

再來一個大重點:就是麵包也可以要吃多少續多少

分量超級大方完全不怕大家吃

 

重頭戲我的愛來了!

講真的上面沒啥特別的料

真的就是眼前看到的寬麵+青紅椒+蝦+堅果

 但這滋味莫名讓人上癮啊啊啊!!!

外頭還沒遇過類似滋味的美食

有的話拜託推薦給我換換口味PLS!!!!!!

總之通常ALI都喜歡點這道主食

往往吃完前菜等這道麵上桌吃到口味

再吃個一半左右就會投降放棄(真的吃超飽大滿足


 

最後

是這次來發現有了桌上服務鈴的貼心小物

根據說明轉向不同面等於不同設定

會通知店員的手環&店員就會過來提供服務

我在結帳時嘗試用了這個小傢伙

果真店員很快就到我身邊幫忙結帳

超~~~SWEET的啦!推薦~~


貳樓

電話:(02)2652-9168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

(南港車站B2棟2F)

訂位資訊:

1. 用餐時間2小時,訂位保留10分鐘。

2. 平日可提前1個月訂位,如10/1日起可訂10/1~11/30日的位子。國定假日及周六、日暫不接受預約訂位。

3.貳樓餐廳為寵物友善餐廳,歡迎攜帶寵物一起來用餐,煩請在訂位時先行告知會攜帶寵物,將可提前為您安排舒適位置,此外,建議為了商場餐飲環境及顧客考量,攜帶寵物可置於寵物袋內(導盲犬除外),謝謝配合!

4. 每個人最低消費90元。


PLUS小分享!

ALI的HALLOWEEN這樣過哦 

買了幾個KRISPY DONUTS限定款

內餡都滿特別的呢~買回家跟家人們分享搞怪甜甜圈

有吃到綠小子是紅豆泥/黃小子外皮有柑橘香,餡則是南瓜泥

 

看電影前買了個杯身是橘色的COCO拿鐵(真的是連鎖手搖的那個COCO沒錯喔

剛拿到熱的時候喝,覺得味道普普通通

直到看完電影放涼了再入口,莫名變好喝了些~

同樣一杯55~60元左右,硬要比小七的還是順口多囉


耶~終於趕在萬聖節結束前打完這篇

🎃HAPPY     HALLOWEEN 🎃

 


 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