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樣子😱😱😱

身為吃的當下無論好壞都很想寫食記分享

但!吃完秒對自己寫文list拖稿再三的女子

這篇文同樣是去年(對!你沒看錯。)就該紀錄完的小食趣

也同樣遲到至肚子從扁到凸、現都已經28週啦😂

------------------

會來這家位在松山CITYLINK的辻利茶舖

是因為Ali我好常要H帶我吃它對面的「瓦城」泰國菜

每次都喜歡走側門的戶外手扶梯上來

也因此每回上來都會先經過靠窗的辻利茶舖

常常看到很多好姊妹、戀人們在吃點心、聊聊天,讓我也躍躍欲試啊!

(至於為什麼每次都沒吃呢?因為嗑完瓦城後都好撐好飽⋯⋯胃沒容量了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

(那為何瓦城至今沒有半篇食記呢???

想了想也不知道Why~可能對我來說跟自家家常菜一樣太常吃了!光顧到都能反射念出菜名的那種程度,還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⋯⋯吧。重點是:南港CITYLINK、美麗華、淡水老街⋯⋯各處的瓦城都吃遍了。好啦!!再次廢言ㄧ堆離題了😭😭😭

 

  

 

那那那⋯⋯這次又為什麼能成功入座呢??

肯定是那天沒有失心瘋再度寵倖瓦城、胃還有空間

再加上那個週未的我看了報導發了狂似的想吃「千層」

誰都攔不住那種「非吃不可」的渴望啊!!

ㄧ經過櫃台發現有賣「抹茶千層」

二話不說下一秒已被吸進了店裡坐好。

 

  

內用會得到店員給的Menu,點餐時要帶著桌上的號碼牌去櫃台。

 

 

非常節制!

只點了一杯冰的辻利拿鐵(少冰加奶)130元

以及心心念念想吃到的千層~

這裡賣的叫辻利千層薄餅」95元

拿鐵不曉得是不是少冰的關係?覺得甜、卻也有點水的感覺。好啦!可能不是我的菜,還是喜歡香濃款的。

 

 

至於千層嘛!!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期待要ㄧ圓吃貨清單?還是喜愛有口感的自己,跟千層不合拍,總覺得有點失望啊😥😥😥

怎麼說呢?拿到時的千層被冰凍硬到切不開,這時口感就是乾乾的千層片。只好放著退冰ㄧ陣子⋯⋯,再次挑戰切是順利切好、也入口了,但吃起來同樣是不濕潤的乾片狀,帶點解凍後的微軟爛口感,嗯~not my type。

  

 

前面提到的每回搭手扶梯上來

看向窗內都有漂亮抹茶點心引誘著我的透明窗邊

也是坐滿了ㄧ組組開心享用的人們

 

 

從我的座位旁透明窗看下去

是松山車站大廣場~也是有點都市景可欣賞。

下次呢?可能要等我忘掉失望的記憶

才會再來坐坐、給其他品項機會(是說冰淇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!!我想強項應該是冰品,可惜當時為了養身不碰冰,等卸貨再接再厲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 

 

TSUJIRI辻利茶舖

 

電話:(02)2747-6338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(松山車站CITYLINK內)

營業時間:週一~日11:00~22:00

 

 

 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 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