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陣子入手了這個紅了好一陣子的IT包

這款Chloé家的drew包

因為名字發音又被大家暱稱為「小豬包」


說到最早知道小豬包是來自某天跟H的對話⋯⋯

H:「妳要不要小豬包呀?老公買給妳。」

(當時的我看了一眼H手機上的照片堅定的說⋯⋯)

Ali:「不了~我覺得沒有很好看!!」

H:「怎麼會~我覺得滿優雅的。」

  

某次

跟H去新光信義A4還偶遇上drew系列的快閃店

整間滿滿各種尺寸、材質的drew包

H再次好心問:「老婆要不要進去看看?」

Ali再次異常自信:「沒關係~那包我不喜歡~」


糟了個糕!!所謂做人不要太鐵齒、看久緣就浮

某天看到luisaviaroma的85折碼

逛著看著想到手邊包包全是黑色軍團

一直想要個正紅色包

也不知道為什麼!眼緣就這麼來了~

紅色的小豬包突然莫名變得可愛極了!

我也就止不了地瘋狂搜尋穿搭、研究尺寸怎麼挑

最後因爲考慮159cm的不高身高

明知道mini放不下長夾也是捨small挑了mini

另一個主因也是當時small沒有紅色、只有黑的

幸好這次成功堅持住要幫包櫃添色的心願

終於破了每次都被黑包吸引的糗況!!

(但黑包真心好美好耐看好萬搭💜💜💜

來啦!luisaviaroma購物很簡單

顯示價格x打85折=入手價(含稅、含運送到家)

這款標價寫1268歐

當初買時mytheresa沒有紅mini drew~喜歡的可等mytheresa有活動去那邊下手,比較便宜!那裡標價1005歐、稅另收約15%左右

 

開箱😍😍😍

最喜歡解開緞帶開禮物了

  

看看這誘人的紅色皮紋配上金鍊、金鎖頭

內附印有品牌字的防塵袋、品牌卡等

 

再看幾眼!美不勝收呀~

且拍照時傳來陣陣皮件香氣

(聞香也是我最愛的品味包款小癖好XDD

 

忘了拍包內裝、借網路圖來示意

內裡就是麂皮感的皮革、重量對我來說滿輕的

(網路查到重量約1.5磅、0.68公斤左右)

只有眼前看到的小袋ㄧ個!其他就是小豬肚子空間

長得就是這麼簡單! !


以下日常用圖連發😘

帶出去通常夠我裝萊登的5摺小傘、 卡夾(錢也放夾內)、口紅、鏡子、面紙、鑰匙們、手機,裝完這些還略鬆!

基本上願意割捨長夾的人就很推薦mini真的好Q 

 

 


最後送上159cm的Ali上身look💋

Luisaviaroma 

http://www.luisaviaroma.com/

Mytheresa

http://www.mytheresa.com/int_en/

 

#有空來我的粉絲團晃晃吧

FB搜尋:Ali小姐 n 她的那些美好。

《點上面搜尋字,有連結可直達》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